招聘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聘公告 >内容

云南中医学院2013年公开招聘博士和学科带头人的第二次公告

2013-06-24 15:06:33【打印】阅读次数:

云南中医学院2013年公开招聘博士

和学科带头人的第二次公告

 

根据云南省教育厅、人社厅批准的《云南中医学院201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对我校2013年第一批未招到合适人选,要求具有博士学历(学位)的岗位进行第二次公告。

一、学校简介

学校简介见云南中医学院网站(www.ynutcm.edu.cn)

二、招聘岗位

(一)具有博士学历(学位)及副高以上职称,且省级及以上学科带头人:计划2人,需求专业为中国化马克思主义相关专业(要求主持过国家社科基金课题)、药学及近缘学科专业。

(二)具有博士学历(学位)及副高以上职称人员:计划1人,需求专业为物流管理。

(三)具有博士学历(学位)人员:计划9人,需求专业为中医诊断学、临床医学外科学、中医骨伤科学、中西医结合临床、中医外科学、中医内科学、针灸推拿学、有机化学及近缘学科、药学及近缘学科及护理学等学科专业。

三、招聘方式

坚持以人为本,根据“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取公开报名和择优聘用的办法进行,通过资格审查、面试、体检等考核程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四、报考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三)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任职资格、职业(执业)资格及技能要求,或符合国家和省的有关规定。

(四)年龄要求:各岗位博士学位人员须在40周岁(197371以后出生)以下。学科带头人,可适当放宽年龄要求。

(五)身体健康,符合招聘岗位的具体要求。

五、应聘人员需提供的相关材料

(一)应聘人员须填写《云南中医学院2013年公开招考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1)。

(二)应聘人员须提供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学位证(留学归国人员的学历、学位证须经教育部认证)等复印件(原件备查)。

(三)应届毕业生需提供省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统一印制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和《学习成绩单》(须加盖毕业学校教务部门印章)。

(四)应聘人员有工作单位的,须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五)应聘人员还须提供相关科研成果、获奖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执业证书等能证明自身能力的证书复印件(原件备查)。

六、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31130日止,每周1-5(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6:30

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云南中医学院呈贡校区崇德楼三楼人事处320

2.传真报名:0871-65918194

3.网上报名:电子邮箱 yzrsc@hotmail.com

联系人:老师、张老师

采取传真和网上报名的应聘人员须将《云南中医学院2013年公开招考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毕业证及学位证(留学归国人员的学历、学位证须经教育部认证)或《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学习成绩加盖教务部门印章)、身份证电子版发送至邮箱yzrsc@hotmail.com或将复印件传真至指定报名电话,材料不全者不予受理;本公告第五条所要求的材料在面试前提交。

七、考核方式

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直接进入面试考核。

面试采取两轮考核方式进行,第一轮面试由用人部门(单位)进行业务素质考核,部门面试合格者推荐进入第二轮学校综合面试;第二轮面试由学校考核小组对用人部门(单位)推荐的人选进行综合考核,确定拟聘人选,综合面试成绩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八、体检

拟聘用人员在学校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要求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合格者聘用,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九、聘用

综合面试和体检合格者报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审批后,予以聘用。

十、监督

我院监审部门全程参与、监督招聘工作。监督电话:0871-65918263

十一、应聘须知

(一)每位应聘者只能报一个岗位。

(二)属学校引进的博士研究生,可享受购房补助20万元(税前,以下数额均为税前),到校工作与学校签订协议后,第一年可一次性兑现10万元,第二年至第三年每年兑现3万元,第四年至第五年每年兑现2万元。应聘人员既有博士学历(学位),又有副高以上职称或为学科带头人,购房补助款可另行商定。

(三)应聘人员必须如实填写《报名登记表》等相关表格和如实提供学校要求的证明材料。未如实填报或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其聘用资格;报到时不能提供毕业证、学位证以及招聘条件所要求的相关证书者,取消其聘用资格。

附:云南中医学院2013年公开招考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

 


附件:

云南中医学院2013年公开招考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

应聘人员范围(填应届或往届)

               

应聘岗位

 

应聘岗位代码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民族

 

党派及加入时间

 

照片

最高学历、学位

 

现职称及从事专业

 

英语成绩

 

是否同意调剂

 

以下分别填写本科、硕士、博士毕业时间、毕业学校、所学专业及方向

本科

 

硕士

 

博士

 

现户口所在地

 

身份证号码

 

现工作单位

 

单位性质

 

联系电话

                               

邮箱

 

个人主

要简历

从本科起填写

档案存放单位

 

本人承诺:以上所填内容属实。签名: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