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聘公告 >内容

云南中医学院2018年高层次人才及博士需求信息(3-12审定稿)

2018-03-13 10:14:17【打印】阅读次数:

 

 

云南中医学院2018年高层次人才及博士

需求信息

 

云南中医学院成立于1960年,是全国第二批成立的高等中医药本科院校,1986年获硕士学位授予权,2007年获教育部本科教学水平评估“优秀”,2009年确定为省级立项建设博士授予单位,2013年、2015年中医学、中药学专业分别通过教育部认证,2016年成为云南省人民政府与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共建高校,2017年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校秉承“崇德和合,博学敦行”的校训精神,已发展成为以中医药为主体、民族医药为特色,以本科教育为基础,研究生教育规模不断扩大,对外教育呈良好态势,医、理、工、管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综合性中医药院校。欣逢盛世,中医药上升为国家战略,中医药迎来了天时、地利、人和的大好发展时机,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成为云南省八大重点推进产业之首,国家批准设立中国昆明大健康产业示范区、建设国家植物博物馆。学校乘势而为,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健康中国战略,围绕云南三大战略定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推进特色鲜明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为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现面向海内外招聘一批高层次人才及博士

一、需求学科/方向

(一)学科中医学、中西医结合、基础医学、临床医学、中药学、药学、护理学

(二)其他学科/方向:植物学、化学(化学生物学及药物缓释方向)、物理化学、食品科学、食品加工与安全生物医学工程、中国古代文学、马克思主义理论、法学、人类学、信息与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电子与信息、应用统计、体育教育训练学等学科

二、人才类别

()高层次人才

分为五个层次引进。一层次、二层次、三层次人才年龄不作限制,层次人才年龄一般应在50岁以下,层次人才年龄一般应在45岁以下。

各层次人才具体条件详见云南中医学院人事处网站:http://www.rsc.ynutcm.edu.cn/。

()博士

国内培养的全日制博士、国家教育部认证的国外博士学历学位获得者

三、人才待遇

引进人才与学校签订工作协议后享受以下待遇(涉及金额单位均为人民币)

()高层次人才

第一层次:

1.科研经费:根据不同学科特点和研究计划商定,实验类理科、工科类在1000万元以内,非实验类理科、人文社会科学类在100万元以内。

2.一次性提供税前购房补贴600万元。

3.在职工作期间享受税前年薪不少于120万元。

二层次:

1.科研经费:根据不同学科特点和研究计划商定,实验类理科、工科类在500万元以内,非实验类理科、人文社会科学类在50万元以内。

2.一次性提供税前购房补贴350万元。

3.在职工作期间享受税前年薪不少于100万元。

三层次:

1.科研经费:根据不同学科特点和研究计划商定,实验类理科、工科类在200万元以内,非实验类理科、人文社会科学类在20万元以内。

2.一次性提供税前购房补贴200万元。

3.在职工作期间享受税前年薪不少于70万元。

四层次:

1.科研经费:根据不同学科特点和研究计划商定,实验类理科、工科类在120万元以内,非实验类理科、人文社会科学类在12万元以内。

2.一次性提供税前购房补贴100万元。

3.在职工作期间享受税前年薪不少于50万元。

4.到校工作后,学校可视情况设置名额,提供一次单列职数参加校内最近一次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机会。

五层次:

1.科研经费:根据不同学科特点和研究计划商定,实验类理科、工科类在80万元以内,非实验类理科、人文社会科学类在8万元以内。

2.一次性提供税前购房补贴50万元。

3.在职工作期间享受税前年薪不少于30万元。

4.到校工作后,学校可视情况设置名额,提供一次单列职数参加校内最近一次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机会。

()博士

1.提供税前购房补助20万元所申报科研项目经评审合格、立项后,学校提供博士科研启动资金,其中理工医类3--10万元,人文社科类2--3万元。

2.引进的博士研究生,若同时具有专业技术职称、学术技术荣誉、课题研究,可在享受税前20万元购房补助的基础上,增加一定的生活补助(税前2--15万元)

()其他

引进人才的配偶符合解决夫妻两地分居政策,符合调动条件,经上级有关部门批准,学校可解决配偶工作问题。

鼓励以团队方式进入我校工作,有关条件及待遇可面议协商确定

高层次人才及博士引进工作主要以公开招聘方式进行,具体招聘事宜详见云南中医学院招聘公告

热烈欢迎海内外英才踊跃应聘,加盟云南中医学院!

有意应聘请把个人简历(含完整的教育、工作经历,科研成果等)及相关证件扫描版发指定联系人或邮箱。

联系方式:0871—65918191 叶老师

箱:yzrsc@hotmail.com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