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公告 >内容

坚守为民初心 弘扬岐黄仁术——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针灸推拿康复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08 15:24:57【打印】阅读次数:

  

坚守为民初心 弘扬岐黄仁术

  

——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针灸推拿康复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云中讯(通讯员 叶世隆)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阶段成果,扎实开展好第二阶段工作,教育引导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充分发挥学校在疾病预防、治疗、康复中的独特优势,为身边群众做实事、做好事,充分发挥人事主管机关党支部指导基层作用。11月7日下午,学校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联合针灸推拿康复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国调大厦与省人社厅工资福利处党支部及职业介绍中心党支部开展“坚守为民初心弘扬岐黄仁术”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针灸推拿康复学院周青教授作了《生命在于平衡,健康源于保养》的中医养生讲座,同时讲授了高血压、糖尿病和高血脂等慢性病的预防及治疗的相关知识,帮助与会人员进一步加深对中医的了解,更加全面的理解什么是健康。

  

  

本次开展的“坚守为民初心 弘扬岐黄仁术”主题党日活动,弘扬了中医文化,加强了学校与人社厅相关职能部门联系,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体教育的宗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