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公告 >内容

人事处开展新修订职称评审政策宣讲答疑工作

2021-12-06 13:55:05【打印】阅读次数:

  

人事处开展新修订职称评审政策宣讲答疑工作

  

2021年11月30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深入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围绕上级“破五唯”的职称评审新政策及我校新修订的职称评审系列规章制度新要求,在 中药学院开展职称评审政策宣讲答疑工作。

  

  

人事处副处长叶世隆首先对新的职称评审政策进行宣讲,从职称评审规章制度修订的背景入手,介绍了职称评审管理规定和高校教师职称评审标准等文件,重点解读了评审标准条款执行中的资格准入、破格、转评、代表性成果、公开发表论文、学术和业绩成果、教学课时量核算等方面的具体规定。随后,针对参会教师的提问进行现场答疑。

  

下一步,人事处党支部将陆续在学校其他基层单位和部门开展新修订的职称评审政策宣讲工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