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公告 >内容

“办实事、入基层”人事处开展职称评审 政策宣讲答疑工作

2021-12-31 11:23:55【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人事处)为深入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围绕上级“破五唯”的职称评审新政策、我校新修订的职称评审系列规章制度新要求以及广大教师的对职称工作的疑惑及建议,人事处党支部近期持续组织开展系列职称评审政策宣讲答疑工作。

  2021年12月24日,人事处副处长叶世隆为2020年以来新入校的教师开展考核定职政策宣讲。叶世隆从新入职教师在高校取得职称的方式入手,介绍了我校目前可以定职的职称系列,重点解读了各系列晋升中职的具体条件、注意事项、区别、今后的晋升等方面的具体规定,解答了老师的现场提问,让大家了解了考核定职的基本政策,有利于新入职教师从职称评审的角度认真思考规划今后的职业发展方向。

  12月29日,叶世隆到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开展职称评审政策宣讲答疑工作。针对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有教编、医编不同编制管理人员的情况,重点介绍了教师系列和医疗系列职称评审管理的相关政策规定。对于医编人员如何评审教师系列职称在具体做法中存在上级政策不明确的问题,叶世隆表示人事处将进一步咨询上级主管部门,落实有关工作。

  “听了叶老师的宣讲备受鼓舞,感觉又有了晋升职称的希望。叶老师的宣讲耐心、细致,还接地气,对我们理解和把握职称政策,以及今后的职称工作的开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附一院人力资源办主任马媛蕊听完宣讲后,感慨地说道。

  人事处职称评审政策宣讲答疑工作让教职工对职称政策、条件的解读、个人材料的规范及特长的展示等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减少了教职工对职称评审工作的误解,提高了广大教职工参加学校各项工作的积极性。下一步,人事处党支部将陆续在学校其他基层单位和部门开展新修订的职称评审政策宣讲工作 。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