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聘公告 >内容

云南中医学院2014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第三号)第一批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

2014-06-17 16:44:17【打印】阅读次数:

云南中医学院2014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第三号)第一批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

 

我校对2014年公开招聘的报名应聘人员进行了资格审查,现公布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并将后续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第一批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硕士学历和学位人员笔试时间

报考我校资格审核通过的硕士学历和学位人员均需参加笔试,笔试时间安排在2014419日上午。具体安排将于2014411日,在云南中医学院网站(www.ynutcm.edu.cn)公布。

三、博士学位和副高以上职称人员直接进入面试,面试时间另行告知。

未列入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为资格审查未通过或本人主动放弃的人员,如有疑议,请及时与我校人事处或监审室联系(人事处:0871-65918194;监审室:0871-65918263),感谢您报考我校。

公示期:截止201443日(5个工作日)

附件:1.云南中医学院2014年公开招聘博士学位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

2.云南中医学院2014年公开招聘硕士学历和学位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

 

云南中医学院人事处

                      2014328

第三号附件1.云南中医学院2014年公开招聘博士学位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xls 第三号附件2.云南中医学院2014年公开招聘硕士学历和学位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xls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