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聘公告 >内容

云南中医学院2014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第五号)硕士学历和学位人员笔试安排的通知

2014-06-20 09:13:20【打印】阅读次数:

云南中医学院2014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第五号)硕士学历和学位人员笔试安排的通知

 

按照公开招聘的程序和要求,现将硕士学历和学位人员笔试安排如下:

一、时间

2014419日上午9:0011:00

二、地点

云南中医学院白塔校区教学楼

(昆明市主城区——盘龙区白塔路88号)

特别提醒:我校共有呈贡、白塔两个校区,两地相距33公里,本次笔试考场全部安排在白塔校区。

三、注意事项

(一)考生请准时参加考试,开考15分钟以后考生仍未到场,视为“缺考”,笔试成绩以零分计。 

(二)本次考试不发放《准考证》,请各位考生按附件中指定的考场应考,考试人员参加笔试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以查验身份。附件中公布的准考证号用于考生考试时填写答题卡。

(三)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全部为客观题,参加考试人员须携带2B铅笔、橡皮、黑色碳素笔备考。

(四)201441817:00时以后,考生可到云南中医学院白塔校区教学楼查看考场。

(五)笔试考核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将于4201800前,在我校校园网站(www.ynutcm.edu.cn)上公布。

(六)面试考核安排在421日后进行,请进入面试人员保持通讯畅通以便联系。

 

附件:云南中医学院2014年公开招聘硕士学历和学位

     笔试人员名单及准考证号

 

云南中医学院人事处

                        2014411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